2018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第一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 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院 (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 (试行)>的通知》(鲁组发〔2018〕4号)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我校于2018年5月9日开始举办支部书记、委员和组织员等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大华同志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做了主题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和感悟》的讲座,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详细阐述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含义,深化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该思想体系的认识。

 

 
 
 
 
 
 

 

推荐动态
我校被选树为“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

...

我校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师生热议习近平总

...

学校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

党委书记向来生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

...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我校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党委书记向来生到曲阜校区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