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优秀党务工作者】记优秀党务工作者贾月超同志

 

贾月超同志自2015年9月任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以来,积极主动协助总支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尽到了一名党务工作者应尽的义务。通过全体党支部成员的努力,党支部在2015年被评为“五好党支部”。

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支部书记,努力做好党建工作。大力宣传中共中央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加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扬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提高了支部成员员的政治思想素质。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知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部分或全部的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热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贾月超同志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中,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在参加组织活动,特别是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时,自己始终积极主动,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

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党建业务方面的文件。学习时,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有的放矢。通过学习,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有很大提高,充分认识到,党的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力量的源泉、行动的指南。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克服各种错误观念,从而保持旺盛的斗志,提高继续革命的觉悟,提高工作的活力,拓宽视野,为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打下坚实的理论根基。

在做好个人自学的同时,贾月超同志还认真组织支部广大党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等多种办法,组织大家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积极履诺,深刻剖析自我,认真整改问题力争使学习覆盖到每个党员。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理论修养,也增强了党支部班子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搞好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业务及政治理论基础。

热爱岗位,倾心工作  

该同志热爱教育事业,更愿为这份平凡的选择倾注一切。所以在辅导员工作中,能注意用爱心影响学生,用真心沟通家长,用耐心教给学生知识。使学生不但学会学习,更懂得如何做人。

作为辅导员,得到家长的信任和学生的爱戴。这种信任和爱戴使我深刻体验到:做一名党员教师肩负的是责任和使命,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不负使命,必须要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热爱岗位、热爱学生、热爱家长,热爱周围一切美好的事物。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中,倾入党务工作的满腔热情,深受党员和群众的好评,同时也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认可。

 

 


 

 

推荐动态
我校被选树为“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

...

我校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师生热议习近平总

...

学校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

党委书记向来生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

...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我校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党委书记向来生到曲阜校区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