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优秀党务工作者】记优秀党务工作者邢宪明同志

刑宪明同志,男,汉族,198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先后担任护理学院辅导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师、实习科长,现任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科长。几年来,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学校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党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一、勤于学习、自觉锤炼,不断提升从事党务工作的能力

邢宪明同志于20144月开始担任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上任以来,同志十分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加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特别是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思想的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善于洞察新的形势,在较短的时间里完成了角色的转换,具备了较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

二、开拓进取、深入调研,逐步规范党务程序

作为党总支部书记,邢宪明同志十分重视严把党员发展对象思想关、学习关和群众关,加大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积极探索党员发展程序的规范化。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他坚持做到有章可循,除了要求党员过好正常的政治学习、组织生活、民主评议,还规定学生党员每学年至少参加2次青年志愿者行动、定期交思想汇报等。他通过让学生党员举旗帜、压担子、练业务等措施,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

三、坚持原则,恪尽职守,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第一把关人

作为具体负责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同志,邢宪明同志做了大量的工作。几年来,他认真贯彻十六字方针,坚持原则,恪尽职守,不怕得罪人,敢于开展工作,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和群众工作,经常与学生党员干部谈心,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得到同学的高度肯定。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与党员积极分子谈话时,总是认真细致做好思想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对不太成熟的同志,指出不足,以情动人,既坚持原则,又讲究方法和策略。

四、心系群众、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务工作者的楷模

该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平时的工作中,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对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在学院党员干部中树立了榜样。他几年如一日,将自己的责任、热情、智慧和心血全部奉献于党务工作这一伟大事业。

五、加强学风、突出学院特色,为学校党建工作增砖添瓦

邢宪明同志配合护理学院教学院长、学生管理院长狠抓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永恒的主题,是学生工作的中心工作。该同志发挥护理学院专业特色,例如以5·12护士节为契机,通过举办相关专业技能比赛、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充分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加强创新

邢宪明同志同时兼任护理学院学生科长,主要负责学生实习工作和协助学生管理院长学生管理工作。在工作中,不断钻研,开拓创新,加强理论研究,2016年5月份邢宪明同志负责的题为《护理专业教学、实习、就业一体化研究》通过立项,并开始进行研究。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邢宪明同志会在党务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中进行继续进步和成长。      

 


 

                             

推荐动态
我校被选树为“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

...

我校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师生热议习近平总

...

学校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

党委书记向来生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

...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我校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党委书记向来生到曲阜校区走访慰问

...